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召开全市社会科技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6-12-25 00:00  

各县(市)、区统计局,郑州市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郑煤集团:

今年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之年,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2006年科技统计年报制度,准确、及时、全面收集2006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为各级党政领导的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经研究,决定召开2006年社会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传达贯彻国家、省2006年科技年报会议精神。

2、总结2006年社会科技统计工作。

3、汇报交流县(市)、区2006年社会科技统计工作,各县(市)、区准备一份工作总结,研讨今后社科统计工作发展方向。

4、部署2006年科技统计年报

5、部署工业企业自主创新问卷调查。

6对有关制度和数据处理系统进行培训。

二、参加人员:各县(市)区、开发区主管领导一人,社会科技科(股)长和负责科技统计的工作人员各一人。

三、会议时间:1226日下午200报到,230开会,会期叁天。

四、会议地点:杜康大酒店

各单位接到会议通知后,于122517点前将参加会议人员名单(科室、职务、性别)报市局科技处。

联 系 人:邓树毅

联系电话:67188870  67178102

 

 

二○○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