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召开2006年各类人事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1-15 00:00  

各县(市)、区统计局:

根据河南省统计局《关于报送2006年各类人事信息的通知》(豫统人函20069)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召开2006年人事年报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07116日上午9点,为期1天。

二、  会议地点:郑州市统计局六楼会议室。

三、  参加人员:各单位负责人事工作人员。

四、  会议内容:1、《2006年县以上统计局编制定期统计表》(以下简称编制年报)的编制、上报工作。

2、县以上统计局中央事业编制《2006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统计报表》、《2006年国有事业单位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资源统计报表》(以下分别简称工资年报和人才年报,工资年报只填报第561213151617表)的编制、上报工作。

3、县以上统计局中央事业编制、省建调查队工作人员基本情况表的编制、上报工作。

三、注意事项

各单位先从省人事厅网站下载“工资年报”和“人才年报”表样、软件及年报指标解释。下载地址:http://www.hnrs.gov.cn/;“编制年报”、工作人员基本情况表从省局内网组织机构之人事管理栏目下载。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安排专人到会,并按时上报年报,我们将对此次年报工作进行综合评比。

 

联系人:闫婷婷0371-67177681   zzrsc@mail.ha.tj

 

郑州市统计局

二○○七年一月十五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