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召开规模以上工业科技统计年报及调查问卷会审会议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2-28 00:00  

各县(市)、区统计局,郑州市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郑煤集团:

根据统计制度的规定和形势发展的需要,科技统计年报的范围由大中型工业企业扩大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并增加了工业企业创新调查问卷和企业家创新调查问卷,调查的难度和工作量都有较大增加。目前,各县(市)、区该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并已进入上报阶段。为了切实搞好本次年报工作,进一步提高科技统计的数据质量,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科技统计年报及调查问卷会审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0736日上午9点前报到,9点半开会,会期2天;会议地点:郑州军供宾馆

二、     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指定负责科技专业的统计人员一名,携年报相关资料(有科技活动的工业企业年报表、工业企业创新调查问卷、企业家调查问卷)按时参会。

三、     联系电话:67188870           联 系 人:邓树毅

 

郑州市统计局社会科技处

二○○七年二月二十七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