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团支部捐助活动倡议书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5-08 00:00  

相约五月与爱同行

                ——郑州市统计局团支部捐助活动倡议书

 

统计局全体共青团员:
  在今年第八十八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在局党组的重视支持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局团支部将以“讲正气,树新风”活动为契机,组织全局共青团员开展为巩义市涉村镇北坡村的孩子们募捐活动。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正在成长中的中、小学生,特别需要健康的精神食粮。有无足够的精神营养,将对他们的一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一本书,可能就是一个孩子的未来;一点善心,可能就会弥补一个缺憾;一丝努力,就一定能汇成爱的汪洋大海。相信每一位团员都会希望自己的图书能在一双又一双求知的眼底传播力量,而不是在箱底蒙尘。我们坚信,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共同努力,就能集腋成裘,聚沙成塔,给孩子们送去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食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你捐赠之时,你收获着爱的玫瑰,品味着爱的芬芳;当你捐赠之时,你收获着快乐和尊敬,体味着人间温暖的真情。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只要我们伸出双手,献出一片爱心,这个世界将会更加温暖,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同时,团支部也真诚的欢迎全局同志加入到团支部这次有意义的捐助活动中。

捐助活动时间:2007511,下午3点整。

捐助活动地点:局六楼会议室

主要募捐物品:书籍、文具、现金

 

郑州市统计局共青团团支部 

2007-5-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