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举办郑州市统计系统2008 年春节联欢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11-12 00:00  

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各县(市)、区统计局,局各处(室)、中心,市农调队:

为庆祝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欢庆2008年新春佳节,讴歌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的丰功伟绩,歌颂统计战线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展示全市统计人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工作热情,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经研究,拟定于2008年春节前夕举办郑州市统计系统2008年春节联欢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及表演形式

各县(市)、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局各处(室)、中心,市农调队均要积极申报表演节目。表演形式可为演唱类、舞蹈类、戏曲类、曲艺类、乐器演奏、时装表演等。

二、节目内容

1、积极向上,健康活跃,反映时代气息;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重点歌颂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下,在以胡锦涛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下,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七大报告活动中,我市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开拓奋进,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为开创我市统计工作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2、重点体现统计特色,弘扬正气,讴歌在统计系统各个岗位上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

3、表演人员必须是统计系统人员。鼓励推荐集体节目参演;鼓励各单位领导参加演出。

4、节目生动活泼、格调高雅、短小精悍,时间最长不超过6分钟。

三、评比及奖励

此次春节联欢会将组织评委会,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个。

四、组织领导

各县(市)、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局各处(室)、中心,市农调队要高度重视,指定一名领导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积极进行筹备,确保节目演出质量和效果。

五、有关事项

1、各单位或部门申报2个节目,经预选后,最终确定参加联欢的节目。申报参演节目务于20071130前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联系人:宋豫  联系电话:67183827

Fxmailzzpczx@mail.zz.ha.tj

2、市统计局拟于适当时间对各单位(部门)报送的节目进行筛选。

3、具体节目筛选和联欢会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郑州市统计系统2008 年春节联欢会节目登记表

 

              二○○七年十一月十六日

  

 

郑州市统计系统2008 年春节联欢会节目登记表

 

单位:(盖章)

节目

类别

节目名称

表演者(人数)

伴奏(舞)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办公电话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