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在全市开展2009年统计从业资格和统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培训中心  时间:2009-03-25 00:00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从业资格认定办法》的规定,郑州市统计局干部培训中心将于20093开展全市统计人员的统计从业资格及考前培训和统计继续教育培训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尚未取得《统计从业资格证》的统计人员和已取得《统计从业资格证》需参加统计继续教育的统计人员。

二、培训内容:

1、参加统计从业资格培训课程:《统计基础知识与统计实务》、《统计法基础知识》。

2、参加统计继续教育培训课程:调查分析师初级资格课程,合格后将颁发国家统计局、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考试中心联合监制的初级调查分析师资格证书。

三、收费标准:

按市物价局核准的统计从业资格培训费标准收费。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另行通知。

五、报名、考试时间:

统计从业资格培训报名时间2009320731

考试时间:20099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日。

统计继续教育培训报名时间2009320日开始。

(报名时需交身份证复印件两张和小二寸免冠彩照两张)六、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郑州市统计局干部培训中心(由市委北院迁至伊河路与工人路交叉口东100路北伊河大厦10楼东头)。

联系人楚静洁   胡艳

联系电话67177692

 

 

○○九年三月十七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