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开展《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集中宣传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5-03-01 00:00  

各县(市、区)统计局:

    根据河南省统计局关于《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宣传日活动通知的精神要求,现就开展《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宣传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18日。

    二、组织方式

    在郑州市区,市统计局和市内5区将配合省统计局在紫荆山广场举办广场宣传日活动。其它县(市、区)在本辖区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三、活动内容

在集中宣传日,各单位可利用现有的条件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宣传图片、布置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进行宣传。其中市内5区各制作2块展板,派1-2名同志参加在紫荆广场开展的宣传活动。

    四、要求

    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这次集中宣传日活动,要周密组织、精心安排、注重实效。参加紫荆广场活动的5个区的展板要注重质量,参加活动的人员要按照要求准时到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郑州市统计局

201522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