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征集2015年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制度方法改革研究报告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5-05-04 00:00  

各县(市、区)统计局,郑东新区发改统计办、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经开区统计局、航空港实验区(综保区)经济发展局,市局有关各处(室)、队、中心:

为加强对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制度方法改革的研究,推进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制度方法改革进程,根据2015年统计设计管理工作安排,郑州市局今年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制度方法改革研究报告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1471日以来,各级政府综合统计部门和基层单位撰写的,没有在各类国内外刊物公开发表过的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制度方法改革研究报告、课题等。

二、征集要求

1、内容要求

探讨现行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制度方法执行中出现的新情况和热点、难点问题,研究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制度方法的理论问题,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制度方法发展建言献策等。

2、撰写要求

观点明确,层次清晰,具有创新性和实践意义,有利于推动统计工作发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工作效率。

3、审核要求

各县(市、区)统计局要认真组织好报告的征集和筛选工作,严格把关,被推荐报告须语句通顺,标点规范,无错字、别字,无雷同抄袭现象,切实保证报告质量。

4、格式要求

标题为黑体小三,一级标题为黑体小四,二级标题为楷体五号,正文为宋体五号;单倍行距。

页边距:2.6cm(上下),2.2cm(左右)

三、上报要求

1、各县(市、区)统计局要认真组织好本辖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制度方法改革报告的征集、筛选工作,在此基础上,县(市、区)统计局推荐2篇以上、开发区推荐1篇以上优秀报告,于2015610日前将推荐表、报告电子版及纸介质文件(二份)报市统计局统计设计管理处。

2、对于各县(市、区)上报的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制度方法研究报告中发现的涉嫌抄袭的论文,将在全市统计设计管理工作会议上予以通报。

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制度方法研究报告的征集工作列入对各县(市、区)统计设计管理的年度考核中。

希望各县(市、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当地实际尽快安排部署,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把质量关,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全力推动全市统计改革工作的发展。

联系人:李红梅

联系电话:67177693

电子邮箱:zzsgc@ha.stats.cn

附件: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制度方法改革研究报告推荐表

201554

附 件

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制度方法改革报告推荐表

推荐单位名称:

报告题目

 

作者姓名

作者职务(职称)

作者单位名称

 

 

 

 

 

 

推荐意见:

 

统计设计管理机构负责人:               

   推荐意见:

 

统计局(盖章)     主管领导:          

评选单位名称

 

评选意见:

   

评选单位负责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