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组织参与2015年7月份“中国好人榜”投票评议活动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5-07-16 00:00  

各处(室)队、中心、学会: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是中央文明办利用互联网先进传播手段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提升公民道德素质的重要举措。经省文明办推荐,我市共3人入选20157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分别是宋小周(诚实守信类58号)、岳红玲(敬业奉献类211号)、王延玲(孝老爱亲类113号),现活动已经进入投票评议阶段,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先进典型,弘扬社会美德,我局决定动员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为其投票助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方法

71731为活动投票时间,请登录中国文明网,在网站上方进入“身边好人”板块,点击“为好人投票:投票评议”栏目(或直接输入网址:u/cms/tjj/201606/ style="FONT-SIZE: 14pt;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LINE-HEIGHT: 200%;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在投票页面分别找到诚实守信类58号宋小周、敬业奉献类211号岳红玲及孝老爱亲类113号王延玲,在其照片下方方框内打钩,之后在页面底端填写验证码并点击投票,投票环节即已完成;再点击三人的事迹简介即可进入评议页面,在页面底端编写标题及正文并注明所在单位(郑州市统计局),点击提交即可完成评议环节,需要说明的是评议内容需要一定的后台审核时间方可显示。

二、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发动全体同志参与投票评议。

2、加强督查,注重总结。市文明办每月统计各单位的投票评议情况,将其作为文明单位评选的重要依据。我局各部门要对本部门的投票评议数量进行统计,于次月1日之前将投票评议情况以书面形式发送至机关党委邮箱:zzjgdw@ha.stats.cn,联系电话:67180486

201571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