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开展微信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2-04 10:08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市统计局决定开展微信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全局干部职工。

二、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截止到元月20日上午10点。

三、报名方法

通过微信扫以上二维码加好友,并在备注里面注明“姓名+处室”,待通过后视为报名成功。(为了方便后台工作人员,请务必按格式进行备注)

四、参与办法

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运动”。添加步骤如下:打开微信,点右上角+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微信运动”,添加关注即可。添加完成后,通过进入“微信运动”公众号,就可以查看每天的走路步数。

如果想使用手环等第三方数据源,可设置微信运动数据输入,步骤为打开微信运动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更多——设置——记录运动数据——添加数据来源,然后选择相应的数据来源。

五、活动规则

1微信运动会在每天晚上十点左右推送统计排行结果,参加活动人员需每天十点前更新同步当天运动步数。

2、活动从2月1日开始后,每天后台工作人员会把运动步数的排名截图发到朋友圈进行公示。

3、届时会统一建立微信群,定期发布活动相关通知要求。

六、活动奖励

1每天达标步数定为6000步,每连续达标一个月者通报表扬,当月连续达标且累计步数前10名者给予物质奖励。

2、连续达标三个月、六个月、九个月、十二个月者通报表扬,并给予不同程度的物质奖励。

七、活动要求

1、活动采取自愿报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2、活动要求诚信参赛,参与第一,杜绝弄虚作假。

八、其它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2017年1月1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