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培训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03 18:54  

各相关处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全面提高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决定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

6月5日(全天)

二、  培训地点

局二楼会议室

三、参加对象

局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法规处、设管处、综合处、机关党委、数管中心负责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的人员

四、培训形式

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

五、培训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6月5日(周三)上午8︰50前签到完毕。联系人:郝惊迪,联系方式:67185537。

2.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专心听讲,积极思考,找准问题,结合实际工作,确保培训效果。

3.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按时参加学习培训,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2019年6月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