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5-07-22 00:00  

各(县、市)区统计局、郑东新区发改统计办、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经开区统计局、航空港实验区(综保区)经济发展局,局各处(室)、队、中心:

拟定于724日(周五)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724日,820签到完毕,830开会,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黄河饭店二楼嘉宾厅。

    三、参会人员

各县(市、区)统计局主管经济形势分析的领导、助手各一人;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单位)正副处长(正副主任),局业务处室和调查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做好发言点评准备。

    四、会议材料

    1、综合处、核算处、工业处、投资处、贸易处、三产处和调查队汇报各专业上半年经济形势,时间在10分钟左右,分析材料要有数据、有分析、有问题、有措施和建议,要有与全国、全省、周边省会城市对比。采用PPT课件形式汇报。能源处、人口处、社科处、评价处需提供书面文字材料。各处室文字材料请于723日下班前,发到办公室邮箱。

    2、会议材料:孙金献常务副市长在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加压奋进、精准发力、乘势而上,以务实重干的作风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人民日报专访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中国经济稳在何处、好在何方》、《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解读上半年经济形势》、《上半年全国经济运行缓中趋稳》、《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由局综合处负责印刷。

    五、会议议程

1、各专业处处长汇报上半年经济形势

2、播放电视片《焦点访谈》就当前经济形势专访国家统计局王保安局长

3、赵广程副局长、江滨副局长、张庆华总统计师、孙玉平队长做点评。

4、万永生局长做重点点评。

      联系人:刘学勇    67183789

 黄      67177697

201572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