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金秋送爽 环翠多姿——市统计局秋季登山侧记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4-12-10 00:00  

又是金秋送爽时,为了活跃机关职工精神生活、锻炼身体、陶冶情操,10月23日在局机关党委和办公室的组织下,全局职工兴致盎然地畅游了位于荥阳市西南庙子乡的浮戏山环翠峪风景名胜区。

早上7:30分满载全局50多名干部职工的宇通快车,从局出发,约两个小时到达环翠峪。登山可是一项锻炼身体和意志的运动,不过一路上欢声笑语,互相催促鼓励,登山路倒也显得不那么困难。半途中,总有一些当地人摆的茶水摊儿热情地招呼我们坐下休息,聊聊当地家常,言谈话语间流露着和这大山一样地淳朴,山民对生活的热爱深深地打动了我们。一路欢歌一路唱,11:00钟左右,终于登上了山顶。一旦站在最高峰,一种征服的成就感自然不必言说,放眼只见群山环翠,林黛罗列,金秋红叶,层林尽染,一幅天然的水粉画近在咫尺,真想抬起手捧一抹,看得再仔细些。所有人员都深深地陶醉其中,浑然忘我。

下山时,色彩斑澜的美景让大家又一次忘却了疲劳,一边欣赏,一边下山,胆子大的同志还体验了千米滑道的惊险与刺激,山间的美色使大家流连,一路上的交流更让大家难忘,吴小龙同志始终肩扛统计局大旗不倒,通过活动,大家彼此加深了解,增进友谊,陶冶情操,为统计工作的发展增添了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