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目标激励干劲 结果鼓舞人心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5-06-16 00:00  

年初定目标,年终查成果。元月13日—14日,局目标考核办公室对全局各部门工作目标和精神文明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公平、回避”的原则,采取查、看的办法,主要检查考核了两项目标中量化内容,结果鼓舞人心。

多年来,我局坚持“两个目标一起定,两个成果一齐要”的工作宗旨,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全年,全局干部职工在新一届党组的领导下,形成了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争先不掉队的良好氛围,工作取得新的成绩。2004年工作目标超额高质量完成,全局共撰写各类统计文章(信息、分析、报告)268篇,完成目标的187%。其中被省、市级领导批示61篇,被各类媒体采用148篇;撰写政务信息394篇,被采用368篇;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全局共获得国家级先进2项,省级先进36项,市级先进14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