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让山区的绿树早成荫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6-04-26 00:00  

  ——统计局团支部活动记实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绿色正被一点点吞没的今天,植树变得更加有意义。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造福当代,泽被子孙的千秋伟业,是每个公民不可推卸的责任。作为当代共青团员更应该自觉履行植树造林的义务。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新风尚。

420,郑州市统计局团支部本着“通过身体力行的活动,增强共青团员协作意识、服务意识”的宗旨,我局的8名共青团员在总经济师赵广程的带领下,来到统计局扶贫的贫苦山区——巩义市涉村镇北坡村,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到了目的地以后,大家很快分好组,领到工具后争先恐后的干起来。这天风沙比较大,但是同志们仍然干劲十足,没有半句怨言。挖坑、扶树苗、填土、踩实,大家配合默契,干的非常认真。看到刚栽上的小树,我们由衷的希望,树阴能够早日覆盖贫苦山区,让绿树给山区人民带来幸福生活。

活动期间,大家保持着高度的积极性和严密的组织纪律性。经过努力,使原本荒芜的土地上变得生机盎然。通过这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共青团员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品质,也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共青团员的协作意识和共青团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