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过一个拥抱大自然的“三八”节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24 00:00  

    在纪念第9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上午,在局党组的关心支持下,局机关党委精心安排,组织郑州市统计局机关的全体女同志以及离退休女干部,到母亲河——黄河南岸的黄河富景生态世界活动、游览,度过了一个既有意义又愉快的妇女节。

一路上,旅游大巴满载着女同志们的欢声笑语,途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莉,受李德耀局长的委托,向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贺全局女同志节日快乐。随行的还有常务副局长张向明、纪检书记孙凤华、副局长韩彦北和总工程师江滨。局领导希望全体女同志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认真地处理好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取得更好的成绩。到达生态世界园后,同志们纷纷被园内清新的空气,广阔的黄河湿地自然生态环境所吸引,骑多人自行车在园内各处游览,开卡丁车、乘坐滑索,同志们的矫健身姿活跃在各个景区。通过多姿多彩的活动,不仅使大家开阔了视野,而且陶冶了情操,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非常有意义的“三八”节。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女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脚踏实地,为统计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