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团支部组织团员学习政务礼仪讲座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24 00:00  

3月6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团支部组织团员参加了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政务礼仪讲座。中原工学院李克兢老师精彩纷呈的报告,从政务礼仪入手,围绕加强公务人员道德修养,结合精神文明建设的角度,介绍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人与人交往的各种礼仪规则,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实用性强,对推进机关公务员作风建设,规范公务员行政行为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听取讲座,全体团员进一步了解了政务礼仪的含义,掌握了常见社交活动中的主要礼节、仪表状态规范和礼貌言语。同时也认识到政务礼仪充分体现每一个公务员的个人基本素质,体现—个机关乃至政府的整体形象。大家表示要把所学知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及公务行为,养成良好的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效率,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