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局全体女干部职工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24 00:00  

春光明媚,欢歌笑语。三月七日上午,我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庆“三八”文娱活动,设立了扑克、军棋、跳棋、跳绳、踢毽子等活动项目。

在家的局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女同志共同庆祝“三八节”。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同志代表局领导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女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所做的工作、为统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女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无私奉献 ”的精神,为统计发展献计献策。

    活动中,大家显得异常活跃,跳起绳来,那欢快的神情很有感染力;踢毽子活动仿佛使大家回到了年轻时代;扑克、跳棋活动自由结合,到处欢声笑语响成一片,大家的口号是“快乐第一,比赛第二”。

热烈的气氛,其乐融融的场面,感染了每个女同志,使我局女干部职工在丰富多彩活动中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充满情趣的节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