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干部职工喜迎奥运圣火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8-06 00:00  

2008年7月25日,象征着和平、友谊和梦想的奥林匹克圣火“祥云”火炬开始在河南省首站郑州市的传递。统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组织了100名干部职工观摩圣火传递。为此局主要领导专门强调:火炬传递是奥运精神的大凝聚,要求所有参加观摩火炬传递的人员一定要把奥运圣火传递工作当作一件政治大事来对待,用文明与热情全力以赴为传递活动加油鼓劲。

凌晨4:30分,方队从统计局办公大楼前准时出发。在车上,大家的话题把奥运与郑州的历史、发展紧紧相连,眉宇间流露出掩饰不住的兴奋和自豪,洒下一路欢声笑语,清晨8:08分奥运火炬传递开始了!1号火炬手、2号、3号……随着圣火的一次次传递,一次次举起,大家随着欢呼、随着雀跃,随着摇旗呐喊,“百年奥运,中国加油”!“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一声声响彻云霄的呐喊助威声回荡在郑东新区的上空。沿途的腰鼓队、少儿合唱、健身表演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为整个火炬传递场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随着统计局的欢呼路线中206号火炬的到来了!整个统计局方队沸腾了。所有的队员一同举起五星红旗、五环旗,振臂高呼“北京加油”,“奥运加油!”……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上,流露出自豪喜悦的神情,一声声发自内心的呼喊,表达着祝福北京,祝福奥运,立足本职、奉献祖国的壮志豪情。

                                    2008年7月2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