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举行庆“八一”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8-06 00:00  

8月1日上午,在第八十一个建军节来临之际,我局全体军转干部,复员军人、离退休干部等欢聚一堂举行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向大家表示节日祝贺,并致以亲切慰问,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作风、好传统,为统计事业的发展献言献策。

常务副局长张向明回顾了自己的军人生涯,他说,从“唐山大地震”、1998年长江洪水灾害,到今年的四川汶川大地震,在这些重大灾难面前,显现出了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色,军人总是冲在最前面,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需要,哪里有风险,哪里就有我们的人民子弟兵。曾经是军人的经历,将是我们人生最宝贵的财富。纪检组长王停军同志表示,祝贺大家节日快乐,在座的同志都在部队的大熔炉里都得到了锻炼,不要忘记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今后大家要继续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关键时刻要站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顾了我军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加强业务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统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