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解放思想动员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8-11 00:00  

8月4日上午,我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对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加快推进跨越式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副局长韩彦北主持,常务副局长张向明做动员报告,张局长传达学习了王文超书记在全市解放思想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市“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大讨论活动的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社会跨越式的目标任务,围绕统计局的职能,抓住关键,重点突破,通过广泛发动、集中学习等形式开展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要查找在创新思想、学习自觉性、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研究制定加强和改进的具体措施,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完善工作思路,推动统计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我市经济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