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庆祝国庆缅怀先烈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10-10 00:00  

10月1日上午,我局部分新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郑州烈士陵园参加了省委省政府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59华诞,向革命先烈献花篮仪式。郑州烈士陵园松柏苍翠,鲜花环绕,气氛庄严肃穆。代省长郭庚茂宣布仪式开始,全体肃立,省领导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省市领导及全省各界代表3000余人低首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说,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畏艰难、前仆后继,用献血和生命换来的,他们的英名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革命先烈的精神鼓舞着我们,改革发展的业绩激励着我们,共和国辉煌的历史昭示着我们,民族复兴的未来期待着我们。在这庄严的时刻,我局参加献花篮仪式的新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工作,继续深化统计改革工作,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提供决策依据和翔实的信息资料,为实现中原崛起的宏伟事业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