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获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4-10-24 00:00  

近日,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2年度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专职副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专职副书记、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获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孟繁丽、张武两位同志获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2012年,郑州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三大主体”工作和郑州都市区建设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