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开展庆“七一”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4-10-24 00:00  

630上午,市统计局开展以庆“七一”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用道德讲堂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全局10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讲“党课”为主题,开展了“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一堂一善事”八个规定环节,结构紧凑,内容丰富。

“中国老百姓,炎黄好儿孙,重情重义重品行……”一曲由全体党员齐唱的《公民道德歌》拉开了本次“道德讲堂”的序幕。

在道德讲堂中,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祝遵刚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祝遵刚同志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剖析和解读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使全体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整个课堂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和朴素的语言,为全体党员送上了一场听觉上的道德盛宴。

我局道德讲堂自开办以来,以“传播优秀文化,培育人文精神,共享文明成果,提升城市品质”为宗旨,以文明礼仪、传统文化、国际形势、法律法规、人文科学、社会历史、经济政治、科技教育为主要内容,通过邀请相关著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人物,定期开展专题讲座,进而启迪新思维、传播新文化、培育新风尚,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新水平,全面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