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6-03-14 00:00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11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在荥阳万山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全局共100多名党员、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履行植树义务。

在植树现场,人头攒动,鲜艳的旗帜迎风飘扬,志愿者们几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在汗水与欢笑中细心种植每一棵树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种下200余棵小树苗,初春的荥阳万山在喜添新绿后更显生机盎然。

半个世纪以来,雷锋精神在时代的传承中不断呈现出新的演绎方式,表现出强大的生命力,成为凝聚道德共识、培育文明风尚的生动载体。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培养了我局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与环保意识。局文明办将积极探索新的方式,为雷锋精神不断注入新的生命因子,让雷锋精神在时代发展中永焕光彩。

 

 

 

IMG_520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