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6-06-27 14:46  

6月17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永生首先对我局2003年、2008年、2013年连续三届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表示肯定。同时,向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能再接再厉,向更高的目标——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迈进,以主人翁的奉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去,力争创省标工作圆满成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遵刚宣读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实施方案》,明确指出: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将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制定创建规划,宣传发动阶段。通过各种形式的有效宣传,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皆知,真正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第二阶段:全面争创阶段,对照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依照创建规划,逐项落实。第三阶段:查漏补缺,邀请市文明办对我局创省标工作进行检查考评、指导,查找不足,及时整改。第四阶段:迎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考评,在接受上级文明办考评的同时,对各部门实施考核,边考核边提高,以创建为手段,达到全面提高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