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08 16:42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50多名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同志的带领下,赴荥阳市董天知将军故居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中,滕局长代表局党组向董天知将军铜像敬献花篮,同志们怀着肃穆敬仰的心情默哀、鞠躬,以此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无限哀思。党员干部们在党旗面前再一次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董天知将军故居,聆听董天知将军不畏恐惧与牺牲,勇敢守护祖国的英雄事迹,共同追忆董天知将军的艰苦出身、求学历程和他投身革命、敢于承担历史使命的共产党人精神。

此次缅怀先烈教育活动既让同志们学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又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努力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