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7 15:34  

根据市委市政府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  做文明先锋  树机关形象”活动统一安排。7月15日起,郑州市统计局在中原路前进路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行动,协助交警维持早晚高峰交通秩序,为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当先行、做表率。

行动中,市统计局领导干部带头参与文明交通活动,与志愿者们一同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按照中原路前进路路口交警的统一安排,开展文明交通服务,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志愿者们的示范引导和文明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

此次文明交通引导行动,郑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后续为期一个月的行动中,将组织近百名干部职工投入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行动热潮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顺利举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