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24 00:00  

4月29日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局老干部座谈会,我局2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向明,副调研员芦珊到会并与老干部亲切交谈。

会上,常务副局长张向明同志传达了李德耀局长对老干部的问候并强调:关心照顾好老干部,是我们应尽的职责,要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真情关心、真心理解、真诚帮助,多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副调研员芦珊同志通报了近期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事项和我局“重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局党组有关人事变动任职文件;详细介绍了郑州市统计局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我局中层领导变动情况,安排部署了老干部下一步的工作。人事处处长王振秋同志传达了3月27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近期老干部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座谈中,与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我市统计事业发展和老干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