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端午节“走进圆方”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3 09:41  

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文明素质6月18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端午节走进圆方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薛书记有约”会议室,齐唱国歌、亮党员身份,共同观看了视频《我的中国我的梦之讲党课的网红薛书记》,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学院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依次参观了圆方红色文化馆、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集团企业文化长廊、党建文化阵地、劳模星光大道、“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等,系统了解圆方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在抗击疫情中的感人事迹,详细了解圆方集团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认真学习领悟圆方人“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宝贵经验。

此次活动以参观圆方红色文化馆为重点,圆方红色文化馆突出红色记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统领,图文并茂,内容翔实,主题鲜明,设有“共产党宣言”“党章”“宪法”“非公企业党建”“红色记忆”“红色文创”等多个主题展馆,展出了建党以来各阶段的图文资料和红色文创藏品,展示了各时期风云激荡的革命历程和人物风貌,更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是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激发爱国之情、强化报国之志的鲜活教材。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情怀,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深耕细作、埋头苦干,踏踏实实地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统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