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大会师》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5 15:44  


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讲话要求,按照《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大会师〉的通知》精神,115下午,郑州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观看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大会师》。


电影《大会师》是以1936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创作班子以红军第一、第二、第四方面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和艰苦会合为创作蓝本,通过传奇与坎坷并重的历史史实,揭秘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影片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观看影片,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聚集强大正能量。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砥砺奋进的工作成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