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4 18:30  

按照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要求,3月3日,郑州市统计局结合“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全局妇女党员干部前往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再次追忆红色足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妇女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入党誓词并终身践行入党誓词。随后,通过聆听工作人员对豫西抗战背景、皮定均将军的抗日英雄事迹的讲解,详细了解了八路军豫西抗日部队和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惧生死的感人事迹。活动中,大家驻足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和一段段文字前,无不被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恢弘历史画卷所震撼,被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折服,对解放事业做出伟大贡献的英雄们由衷地感到钦佩。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英勇奋战的伟大精神。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和历史,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不辱使命、勇于献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要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加坚实的统计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