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 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2 18:33  

为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导干部职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1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青年党员读书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江亚丽主持,局党组书记陈平山、机关党委书记贠慧海参加会议。

来自14个支部的党员同志通过历史故事、红色影视、经典书籍等不同载体表达了自己对“延安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和自身生活经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给自己带来的思想涤荡和党性锤炼,下定决心改进思想、优化作风、树立服务意识,把“延安精神”融入到工作的点点滴滴中。

贠慧海同志在读书分享会上做了“延安精神”的分享总结。他指出“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本次“延安精神”读书分享会提高了认识、锤炼了党性、提升了思想作风;他强调用是学的根本目的,要将所思所学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加强统计机关建设、充分发挥统计人员素质素养。

最后,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做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充分肯定了读书分享的意义,并对今后的读书分享会提出了更高要求:内容可以更丰富,人员可以更广泛,形式可以更灵活。他指出机关工作人员就要多学习、多阅读、多思考、多提炼,不断丰富和提升自己,在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意识的同时,更要加强学习型机关的建设。希望同志们通过学习、交流、分享、碰撞、共鸣,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并能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