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我们在一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5 18:34  

6月24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在互助路北门开展的“我们在一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自觉排队,主动了解无偿献血相关政策、知识和身体健康要求,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配合医护人员有序地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测和献血。当殷红的鲜血带着温度,缓缓流入透明的储血袋时,大家显露出自豪的笑容,温情在悄然输送,爱心在无声中传递。

今年以来,我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不断倡议广大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的情怀。本次活动也是我局学党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通过献出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再次展现了我局关爱社会、勇于奉献、热心公益的机关文明形象,大家也在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