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学习宣传践行条例、为 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16 18:35  

为持续学习宣传践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根据市直文明办相关通知要求,7月16日,郑州市统计局带领18名党员志愿者前往百花路社区开展以“我们在一起”郑州市直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的“学习宣传践行条例、为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实践活动。

一大早党员志愿者穿上红马甲、带上清扫工具和宣传手册,走进社区、服务居民,一边帮助净化社区环境,一边向社区居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手册和宣传页,倡导大家爱护公共卫生、做好垃圾分类,不乱扔垃圾纸屑,讲文明话、干文明事、做文明人,做《条例》的实践者、传播者、维护者,塑形象、树新风,为建设文明城市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拉近了我局党员和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还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宣传《条例》中来,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基本文明行为规范,一起来劝导不文明行为,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