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3 09:34  

为适应城乡一体化发展新趋势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9月2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局长郝伟分别带领志愿者到巩义市站街镇七里铺村和荥阳市刘河镇申庄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走访慰问活动,积极解决困难群众生活难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农村基层延伸。

活动中,陈平山和郝伟带领志愿者们首先结对帮创村负责人及驻村干部进行交流,详细结对帮创整体情况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然后,将承载着党和政府满满关怀的电扇、蒸锅、被子、月饼等慰问品一一交到群众手中并致以他们节日的祝福,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72个低保户和享受政策的脱贫户。

今后,郑州市统计局将持续推进“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要内容的“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将精神文明建设与助力乡村振兴相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接地气顺民意暖人心的活动,确保结对帮创工作落到实处,以精神文明创建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