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召开入户工作动员会
来源:上街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时间:2006-12-29 00:00  

200711日是农业普查入户登记第一天,为了切实做好现场登记工作,上街区召开农普入户工作动员会,各镇办农普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区农普办主任程建新局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进一步贯彻国务院、省、市第二次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普查工作纳入各级政府的主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安排部署、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管领导要深入登记现场加强督查指导。11日,要安排好政府主要领导巡视入户登记现场活动,新闻部门要搞好宣传报道,努力形成轰动效应,掀起宣传高潮。二、深入细致,切实做好现场登记工作。要按照《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要求,规范操作;入户登记期间,必须严格按照《农业普查登记和复查工作细则》具体规定,规范业务工作流程,掌握入户调查技巧,取得普查对象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保证农业普查源头数据真实可靠。三、加大力度,切实搞好宣传发动工作。再次掀起农业普查宣传高潮,做到使普查对象支持和配合登记工作,如实申报普查项目,确保普查登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四、加强督导,切实推进各环节工作。要按照《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工作流程,加强对现场登记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掌握登记工作进度,及时报告个环节工作的进展情况。区农普办将分组到各镇办登记现场进行业务指导和工作督查,扎实推进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