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金水区召开镇、办事处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座谈会
来源:金水区  时间:2006-12-30 00:00  

为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理清2007年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思路,金水区局于1228日下午召开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座谈会,局长王培胜、纪检组长王松龄、副局长刘兵、普查中心主任尤谊及局中层以上干部和各镇办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各镇办统计信息中心主任畅所欲言,一方面回顾了2006年在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中的主要成绩、经验、存在问题等;另一方面又对如何搞好2007年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王培胜局长对如何搞好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提高认识。一是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有充分的认识;二是从增强事业心、责任心上加强认识;三是从成长进步上加强认识。第二,加强基础工作。一是加强队伍建设;二是加强宣传工作;三是加强学习。第三,树立脚踏实地、务实的工作作风,要甘于清贫,乐于奉献,敢于承担一些其他人不愿意干的事,各项工作勇于争先,高标准严要求。第四,2007年要紧紧围绕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来认真工作,开展各项达标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