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召开2006年统计年报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6-12-31 00:00  

1226,新郑市召开2006年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市领导李书锋、李德明、白新治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港区、市直各单位及省、郑州市驻新郑各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郑市政府办副主任史敏传达了《新郑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统计工作的通知》(新政【200645),决定在全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港区单独组建统计所,作为市统计局的派出机构。随后,我局局长赵海峰对2006年统计年报及2007年定期报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书锋在讲话中要求各有关部门,一要充分认识统计年报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全市统计年报工作;二要切实做好各项统计指标的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理顺统计管理体制,建立健全基层统计网络,提升统计事业服务经济发展的层次和质量,为新郑市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