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管城区12月份统计要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6-12-31 00:00  

1121,该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旨在进一步强调在年报期间加强协作与管理,以确保今年年报工作任务顺利开展。

2124,该局采取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页、出示展板等多种形式,积极参加全国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3127,该局先后召开局办公会、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统计年报会议精神,研究确定年报期间各项工作。

41213下午,管城区农普办全体成员及辖区乡(镇)、办行政正职在区委礼堂一楼及时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51213,郑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市农普办主任张福清、副主任王振秋等一行四人到管城区检查指导农业普查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

61218,该局专门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初步研究部署2007年工作意见。

71222管城区农普办分别集中在政府大院及各单位所在地为宣传日做好先行准备,提前展出展板30块、悬挂条幅50条,设置一个咨询台。着重增强各级领导对农普工作知晓、关注、重视程度。

8 1225,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一行三人来管城区调研有关农民工权益保护等社会焦点问题,区统计局局长韩红伟、副局长冯麟、区人劳局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徐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91229,积极参加年终局班子考核工作。同日,在全局范围内顺利完成年终干部人事考核工作。

101230,召开全区农普主任工作会议,重点汇报前期农普工作进展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