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管城区现场登记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管城区  时间:2007-01-04 00:00  

2007年元月1日是第二次农业普查现场登记阶段的第一天,管城区有普查登记任务的三乡两办共40个普查区、243个普查小区同时开展了农业普查的现场登记工作。当天上午,南曹乡政府召开了包村干部大会,乡长周福利做动员报告,要求乡政府包村干部要和乡农普办人员一起在现场登记期间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到各个普查区协助做好现场登记工作。随后乡政府又派出三个督查组在常务副乡长朗小妮的带领下到各村检查现场登记情况。圃田乡、十八里河镇、航海东路办事处、紫荆山南路办事处等单位也同时安排部署了农业普查的现场登记工作。当天下午,郑州市统计局副局长韩彦北、办公室主任蔡江水等领导在管城区统计局局长韩红伟、十八里河镇镇长郭宝生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十八里河镇十八里河村普查区第五普查小区登记现场指导工作。

在宋春枝家中,韩彦北、蔡江水等领导亲切看望了在现场登记的普查员,并再三叮嘱在场的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询问时一定要掌握问话技巧;二是要耐心细致;三是情况要摸透弄清;四是填表要工整、清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