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局计划生育工作通过目标考核检查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1-12 00:00  

1月11日上午,以市计生委、索河计生办组成的检查组一行5人对荥阳市统计局2006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进行目标考核检查。 荥阳市统计局2006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在市计生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年初与荥阳市人民政府签订的《荥阳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贯彻落实以人的全面发展为中心原则,以完成责任目标为核心,以控制违法生育、落实节育措施为重点,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坚持四个不动摇指示精神,圆满完成了2006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 

检查组通过看、问、听、查对统计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领导重视、认识到位、人口与计划生育制度进一步得到落实,干部职工的生育观念有了改变、先进的生育文化得到传播、宣传力度不断加强,计划生育科技知识的认知不断提高,统计局以满分通过目标考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