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管城区对农业普查住户普查表进行复查
来源:管城区统计局  时间:2007-01-25 00:00  

122,管城区农普办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普查表审核与质量验收抽查工作会议精神,决定于22日开始,开展全区普查表审核与质量验收。22日至24日,全区农普办人员集中对涉及农普任务的三乡两办进行抽检。此次审核与抽查,区农普办对每个乡(镇)、办抽3个普查区中的3个普查小区的总户数的50%,由乡(镇)、办提供普查小区图、摸底表,由区农普办人员分组实地入户,紧扣豫农普办字[2007]5号,河南省农业普查住户普查表复查和审核中应注意的主要问题,一查是否进行入户登记;二查是否有漏项、错项;三查表内与表间逻辑关系是否正确。凡入户复核表均要求住户与复查人员签名认可,并做出已入户标记。

区级复查审核结束后我们对发现的问题,由区农普办人员当场指出,能及时更正的,予以更正。不能马上更正的由乡村组织普查员入户核实,据实更正,确保普查资料的真实性和数据准确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