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2007年元月份统计要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1-31 00:00  

管城区2007年元月份统计要事

 

111市局副局长韩彦北在管城区统计局韩红伟局长的陪同下亲临普查登记现场,深入到十八里河镇十八里河普查区05普查小区,走进农户宋春枝家中,观摩了整个上门登记的全过程,对正在上门开展普查登记工作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表示亲切慰问。

219,市局副局长韩彦北、普查中心副主任徐红、农普办业务骨干李万勇三人到管城区,对普查正式登记工作进行督导。

311-10日,该区区乡两级500多名普查员奔赴第二次农业普查登记现场,深入农户进行登记,顺利完成普查登记任务

4118,该局将城市住户专业的有关业务工作下放到各办事处。为此,专门召开了各办事处从事此项工作的统计员会议。

5119-25日,为充分发挥统计咨询、服务等功

能,在该区“两会”期间,专门成立“两会”服务小组,并制作了题为“腾飞的四年”、“用数字说话,为发展服务”图文并茂两块展板,为各位代表了解该区0206年各项经济指标,对管城区几年来的发展有更深层次的认识。

612224日,该区农普办集中对涉及农普任务的三乡两办进行抽检。

7126下午,郑州市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

市统计局局长李德耀、市农普办副主任孟玲伍等一行四人到管城区检查指导工作。

8127,郑州市农普办质量检查组分别对该区十八里河镇柴郭村普查区第二普查小区、南曹乡毕河村普查区第三普查小区分别抽查了20户普查表,并入户逐一进行了核对。

9131,局党组书记一行五人到刘城村计生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