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金水区局进一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来源:金水区  时间:2007-02-07 00:00  


日前,金水区局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认真学习金水区委书记周建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和区长王铁良在政府工作报告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讨了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强化机关效能建设,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效率的新思路。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效能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每个同志要深入学习和贯彻我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把机关效能建设作为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基础工程,抓出新的成效。

二要结合绩效评估自查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效能建设长效机制。要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三项制度”,进一步建立完善效能建设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工作责任机制、激励约束机制等,促使全局机关效能建设规范化、制度化。

三要积极做好目标管理的考评工作。局办公室和各科室要积极做好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局目标管理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