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统计局科室调整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3-02 00:00  

228下午,新郑市统计局在会议室召开人事工作会议,安排科室调整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赵海峰、副书记副局长王新发、副局长谷宏发、纪检组长丁胜超、经济调查队队长冯慧敏及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新发副局长主持。

会上,王新发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宣布了局科室调整方案。科室调整后,我局由原有的九个科室调整为十一个科室。具体的调整情况是:撤消城调法规科,成立城调科、内贸外经科、政策法规科;原综合科更名为综合核算科;原农业科更名为农调科;城调科和农调科隶属社会经济调查队。科室调整后,局内设科室分别是:办公室、人口财务科、综合核算科、政策法规科、工业科、投资科、人口科技科、农调科、城调科、内贸外经科、网管设计科。同时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工业科、城调科、内贸外经科三个科长职位进行公开竞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