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安排部署农业普查近阶段工作
来源:金水区  时间:2007-03-07 00:00  

36日,金水区召开农业普查业务会议,安排部署农业普查近阶段工作。主要涉农的两镇三办(柳林镇、庙李镇、龙子湖办事处、祭城路办事处、大石桥办事处)农业普查办公室主任、业务副主任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普查调查中心主任尤谊主持,区农普办主任、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副局长刘兵参加会议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尤谊主任对农业普查前阶段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并传达了市农普办会议精神,通报了农业普查现场登记阶段质量抽查情况,安排了主要指标评估核查工作,并对普查表转填、普查表保存等工作提出具体安排:一是对部分问题指标进行入户核实;二是对普查的薄弱环节进行评估;三是抓紧抽调抄录人员,为完成转登转填工作奠定基础;四是要认真培训抄录人员,保证光电表的抄录质量;五是要妥善保存普查表资料,严禁私自销毁。 

最后,刘兵局长针对下步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镇(办)要重视起来,加强指导,切切实实搞好农业普查各项工作;二是要紧张起来,农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抓紧时间往前赶,保证圆满完成农普工作;三是要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要放弃正常休息时间,对普查表各项数据进行认真细致审核,对下步工作做到“严、细、实、准”,要早安排、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