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统计局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3-08 00:00  

200738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7周年纪念日,为了活跃我局妇女的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马克思主义妇女观的广泛传播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贯彻实施。37下午,我局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经济调查队队长冯慧敏、办公室主任肖素娟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为统计事业作出贡献的半边天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广大女职工携起手来,继续发扬“不怕艰难、勇于挑战、善于创新”的时代精神。

座谈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女职工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互致节日问候,交流工作经验。    

到会同志纷纷感谢局领导对女职工们的关心和爱护,一致表示要继续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创造新业绩,为我市统计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