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召开总结表彰会议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3-12 00:00  

3月9日上午8点30分在荥阳市统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07年统计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会议由纪检书记李久冬主持。副局长宋延杰从三个方面对2006年的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客观分析了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结合荥阳统计工作实际,按照“围绕一个中心,实现两个提高,做好三项工作”的工作思路对2007年的主要任务做了全面部署。会上还对2006年度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最后郑芙英局长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2006年全局统计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也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2007年统计工作作了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前进中的问题,继续保持锐意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创新发展理念,丰富发展内涵,拓宽发展思路,提高发展水平,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融入大郑州,建设新荥阳,冲刺百强县”的总体目标和要求,促进整个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