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3-20 00:00  

319日下午,荥阳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普查办主任杨远帆主持会议并领学荥阳市政府工作报告,传达贯彻2007年荥阳市工作要点: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跨越式发展为主题,深入实施“东引东进”主战略,按照“加快发展,维护稳定,为民谋利”的总要求,围绕“融入大郑州,建设新荥阳,奋力冲百强”的大目标,着力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增长方式,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大力推进新城区建设,大力推进新产业建设,大力推进新环境建设,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郑芙英局长要求大家围绕总体目标展开工作,发挥统计信息、咨询、监督三大作用,及时提供预警预报,更好地为领导提供科学依据,着力采集出全面、真实、有效反映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的统计指标,不断提高统计数据的准确性、科学性、权威性,为优化荥阳的经济发展环境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